花七

The blind.

[Mcdanno]深夜脑洞(自设ABO,pwp)

A.

海豹很早就知道小熊是Omega,准确来说,是Beta-Omega,那么多Omega里面总会有那么几个比较特殊,他们的Omega基因成隐性,表现在外的是Beta,拥有Beta和Omega的性征,信息素平时很轻,这类型的Omega有可能一辈子像个普通的Beta那样度过,不会经历发情期,怀孕几率也很低。但有发情期的B-Omega日子更难过,虽说他们的发情期间隔的时间会比普通O的发情期长,时间往往变得不可预测。

身为H50的boss必须掌握手下的所有资料,Danny的资料相当可观,侦破八十几宗重案,体术格斗,枪法完全不逊色于他,整份资料独独身高和性别显得另类。Danny总在Steve鼻尖下晃悠,金棕色的头毛总是往后顺贴,偶尔会在疯狂追捕行动后不听话地翘起。Steve很好地适应他搭档的身高,有时候太适应了,会不由自主地低下头捕捉比自己视线矮上许多的金棕色小熊。

一开始现场浓重的血腥味和火药味掩盖过Danny持枪从Steve身边快步跑过时带起一阵风里的气味,场面即将被控制,瞄准着往小熊后背接近的歹徒,突然steve抽了抽鼻子,精神追随着什么跑丢一瞬,子弹出膛擦过Danny肩膀打入歹徒的手臂,boss眉头紧皱神色变得凝重,他清楚见到那个歹徒跟他做了同样动作。Danny趁机擒获身后显得恍惚的歹徒,后者紧盯着警官,手臂中弹的痛楚仿佛与他漠不相关。

“yep yep,我知道我长得很帅,继续你的目不转睛。”低声自言自语的Danny反折犯人的双手上铐,拉起人押送,犯人猛地站起转身贴上Danny的颈边深深吸一口气,Danny只觉颈边抽起凉气,一股陌生的Alpha气息闯进他的呼吸系统,令他头脑有些发昏,下一秒立马警铃大作。在他推开人之前,犯人被如同扔垃圾似的毫不留情随手甩到另一边,阴影罩落,另一股Alpha的气息强硬驱逐先前的。Danny吞咽下唾液润湿被Steve气味抽干水分的喉咙,举起手指搓揉一下鼻子,要迈步绕过挡在面前的人时才发现双腿发软,而更不堪的是,他感觉到内裤被流淌出的体液弄湿,正紧紧地贴在他屁股。

Danny的额头夹出深浅不一的沟壑,该死的发情期,他意识到他深恶痛绝的那一部分体征作祟,他无法宽宏又大量地接受上帝的恶作剧,藏藏掖掖那么多年,Omega的体征被抑制隐藏有那么几次作为信息零散地出现在各类报告和一些好事者嘴边。Danny在少年时代也有想过说不定会遇到像所有O一样,和一些特定的A互相吸引,那对于他来说是下策。在被Rachel撞了车以后,Beta的生活节奏把他卷走,自主发情消失很长的一段时间,长到他在签完离婚那个晚上重新被发情期逮住时表现成发怒的犯人,挣扎,接而被擒获。

幸运的话,一辈子都不会遇到那个信息素对他胃口的A。Danny现在不敢这样保证了,面前就有两个Alpha像大型狼犬嗅取他身上泄露逐渐变得浓郁的信息素,命运就是不会放过这个人,过去三十几年一个都没遇到,一下子,两个!其中还包括他的搭档兼boss,本来在捉捕现场发情已经够尴尬的了,没被发现还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混过去,Steve……唔,这头野兽肯定混不过去,该死的,靠这么近,这家伙的味道都攻过来了!

Steve看见那个犯人凑到Danny的颈边时,暴涨的愤怒与占有欲瞬间击毁理智,身体快于思考,冲过去把那个家伙当贴墙广告一样掀走,把不断散发着吸引他气味的Danny结结实实地困在墙壁与他之间的狭小空间。Danny皱着眉,姿态像对待一切他厌恶的事物一样抗拒然后在他面前将自己隔离。他们得解决这个,现场除了那个被chin压着如痴如醉三步一回头的犯人,还有面前突然被引发Alpha气息的野兽,没有别的人注意到现场有个大步踏进发情期的Beta-Omega。Danny用手指把鼻子堵上,Steve才是最大的问题,他的后背已经寒毛倒竖,酥麻的频率隐隐有加剧的趋势。

Kono关注到这边的情况,两位组员时不时的暧昧行径早已见怪不怪,但这次有点什么不一样,boss壁咚Danny的时间太长而Danny……Danny至今还没开始炸毛,两人之间产生一种奇怪的不可为肉眼所见的张力,以往隐秘不可捕捉的瞬间暧昧此刻全部迅速地集聚靠拢。接着Steve阴沉着脸,握住Danny的手臂强硬地把他往Danny的车子拖,Danny骂骂咧咧着脚步不稳地跟他走,把自己砸进副驾驶座。车子漂移出弯道轮胎压在路面发出尖锐的声音,在大部分不明所以抬头看的警务人员注视下开离现场。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