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七

The blind.

[The Sentinel]给自己的小甜饼

片段

Blair怀抱着一堆用毛毯裹着的零食半放蹲下放重心小步往Jim的方向挪近,Jim给他搭了把手,递出一只手臂搀扶住脚步谨慎的Blair,直到他紧靠着他坐下,一样样接过室友递给他的啤酒和零食。

“我在房子和周围找了你一圈,Jim,原来你在这里!”

Blair撕拉开一包薯片,拿出一片递到Jim唇边,Jim嘴角含着淡淡的笑意张开那一条毛毯双臂环住Blair轻轻披上拉紧,蓬松的头发被毛毯束住,Blair咬着一片薯片抬眼望着Jim靠得相当近的眼睛,里面的专注令他的动作心不在焉,Jim的视线突然对上Blair的,时间又恢复到正常的流动,他舔了舔嘴唇上的盐,仓忙地低下头,四处摸着刚才拿上来的啤酒。一个温柔力度控住他乱动的脑袋,他顺势抬头,疑惑地瞥了Jim一眼,望向天空。

“看,Blair,流星”

Jim打开啤酒嘬一口,手臂悄悄越过Blair肩膀往怀里搂住。Blair不动声色地挪了挪坐姿,极自然地靠入Jim的胸膛。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