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七

The blind.

[McDanno]片段-华尔兹

片段

“为什么你是男步?”
“我不会女步。”

Steve脸上那种‘我很有道理你得听我的’得意笑容让Danny一阵心烦,仿佛有数条小蛇在他胸口和胃部交缠蠕动又涨又酸疼。

“换过来,我也不会女步。”

Danny把Steve的手拉到他上手臂搭着:“乖乖的。”他抬起眉毛,额头折出好看的皱纹,手带有胜利的掌控意味落在海豹的窄腰,修身的西服显出那里流畅的线条。该死,Danny居然觉得他这样很性感。

被夺走舞步主权的人并不打算助长搭档嚣张的气焰,但真的要跟Danny在舞池中争论谁跳女步,那他们能吵到,Danny吵到天荒地老,他能列出所有的“Steve McGarrett 应当跳女步,而Danny Williams 不适合”的理由,堆满这个舞厅。 他们已经错过了舞曲开始的一小段,周围的人在他们身边摇动沉入两个人亲密的舞蹈里,Steve不想错过这个。Danny本以为他要再做一些努力,执起这位海豹惯用枪支布满薄茧的手,暗劲引向迈步的方向,Steve出乎意料地几乎立即反应过来跟上Danny的步伐后腿半步。Danny低头看了眼他们配合甚好的舞步,抬眼便对上Steve专注沉入他灵魂的视线,他的脸上慢慢散开柔和的微笑,‘I got you. ’Steve似乎这么说。Danny下意识舔了下嘴唇,搂住Steve后腰的手张开贴紧,两人之间的空隙瞬间拉近,Steve的呼吸呼扇到Danny的额角。

舞曲优雅缓慢,两人慢慢与音乐胶着在一起,前三步后三步,脚步交错转向,契合的脚步如同咬合的齿轮,他们在舞池中央低语轻笑,扯着互不相关的事情,舞步没有停下来,没有错乱。Danny的引领Steve总是跟得恰到好处,互相交缠得气息温暖暧昧,两人都在心里呐喊着‘这不应该这么对!’稍微的尴尬又在下一个乐章小节化为乌有。他们踏在每一个节拍,轻松自在地摇动,Steve感觉自己轻飘飘的,被动地跟随Danny一路走远,那有什么,他愿意跟Danny去任何地方。

然后切入下一首舞曲,他把主动权抢了回来,Danny欲言又止地用舌尖抵住上唇,Steve没有给他发表意见的余地,低头吻了上去。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