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七

The blind.

[SPN]战地迷书(14!Destiel,片段)


快下雨了。天边积着大朵红色的云,空气中沉重的湿气压到鼻尖前头,持械的男人拍响卡车车门,警示所有人转移到屋子里。Casitiel从窗口望出去,无预警地和男人眼神交汇一个瞬间,他不确定男人有没有把视线停留过在他这边,时间太短而他的脑子在发昏,原谅他没办法作出准确的判断。

但是男人往这边走过来了,Castiel迟钝地发现,对方已经快走到他的房子门口,他先一步钻出帘子迎面挡住来客,面上是他现在习以为常的慵懒和变味的不可一世,嘴里冒出几个令人牙痒痒的问候,Dean显然也是清楚,和这个废物天使没有任何道理可讲,靠讲道理他们在这根本活不下去。

Dean弄来了一瓶酒,全新的,Castiel眼前一亮,他的嘴唇因为长时间未喝水而干裂,他有水,只是不喝,他需要酒精和药物度过大部分的痛苦时刻,好像翅膀腐朽掉落之时连带他的思想一同腐烂,他像个酒鬼,用手背擦了擦嘴唇,上面的细纹开裂渗出血丝,Dean头往阶梯侧了侧,两人并排坐在阶梯上等待Dean把那瓶酒撬开。

“我第一次喝酒,是偷我爸的酒,那时候我九岁不到,被他发现揍了一顿,之后好长一段时间我没见过他把酒带回来过。”Dean撬开瓶盖,递给Castiel,让他喝第一口。Castiel毫不客气,他拿不准Dean到底是想跟哪一个他说话,啤酒再递回去时,Dean喝了几口,Castiel直喊着他“cheater”,Dean才把瓶嘴从他嘴里拿下来。出乎意料的是,Dean笑了,他在旁边的小草丛折来一根细枝,在地上画着。

“我可没有闲情逸致在这陪你过家家,伟大的领袖。”前天使极具耐心,他总是如此,在Dean完成他伟大的画作之后才发出评价,他或许会像个天使宝宝那样去问Dean那间房子和那三个人代表什么,然后说上几句他自己都捏不准的虚伪承诺,更大的可能是他像个混球一样,夺过Dean手中的细枝在旁边画一个扭曲的大屌,几个女人和奶子。

“我脑子只有这些剩下了,多么人类啊……”他望着天边的红云被风刮到更大的云层里,铺满天边,夜晚早就应该降临,现在反倒是像地狱一样。

Dean指了指那个Castiel画在房子旁边的大屌,比房子还要大上一倍:“你在这呢,Cass。”Castiel瞅着他又喝了一大口酒,骂骂咧咧地抢过来喝:“你他妈都快把酒喝完了!给我留一口!”

“剩下的都是你的。”细枝回到Dean的手上,Castiel突然感觉到他身上有一种沉默的力量,他不得不正经起来,卸下所有混沌的掩饰,Dean需要他的陪伴,他失去天使之力之后无法听到Dean的想法,两人沉默着,却声嘶力竭。

酒瓶最后清空倒在地面,房子,三个人,带翅膀的大屌和凌乱的脚印,亲吻。

暴雨午夜忽然降临,室外泥石纵流。


(我家宝儿说想看文,随手摸一个,[哔]的,感觉被嫌弃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