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七

The blind.

[The Sentinel]吻(片段)

Blair可以听见外面的电视声不停地切换,他放下笔摘下眼镜走出房门,屏幕闪烁的光消停一下,沙发那头传来一声拖沓低沉的嗓音。

“Chief?”

Blair拿出杯子倒满一杯温水,喝了一口,往沙发边上走去。

Jim放下遥控器接过靠在沙发背的Blair递过来的杯子,顺着俯身的Blair捧起他的脸,唇上碰上带有Blair气息的柔软,他迟缓一秒才意识到这个吻,Blair已经退开。

“喝点水,你需要睡觉,Jim。”他弯腰拾起遥控器关掉电视,Jim一边喝水一边看他。

“有什么问题吗?”Blair问。

“你亲了我。”Jim微拧起眉,更像是要确认一件事却迷茫地陈述一个事实。Blair确信他的哨兵需要休息了。

“对,你要发表什么高见吗?”这不是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吻,这没有什么特别的。

Jim又喝了一口水,水杯放在桌子上,他发现他对Blair的一切习以为常,包括他的存在,他的吻,他的吻,他的吻太自然了到这似乎是他们的普通交流。

干燥的,短暂的,带有Blair气味的吻,Jim更困了,而依偎到他怀里的Blair很温暖。明天早上他会因为睡在沙发上腰酸背痛,可是他完全不想动,暖气供着,Blair在他怀里,毯子在他身上,还有吻,他可以接受明天要糟的罪。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