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七

The blind.

[罚D]wedding(就是想他们结婚)

伪装过的Frank和Matt走入教堂时还是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不是因为他们的身份,而是紧牵着的手。神父拿着圣经来到Matt面前礼貌地打招呼。

“凯奇神父,我预约了结婚仪式,这位是我的未婚夫Frank Castle。”Matt和这个神父已是有些相熟,神父打量了一下这个比Matt还要高的男人,戴着鸭舌帽胡子看起来是精心刮过,穿着合身的西装紧紧牵住Matt的手,仿佛生怕他从身边离开。

Frank Castle,那个惩罚者。神父让多余的修道士们先行离开,他和剩下的一名负责登记和捧戒指的修道士留下。

“Matthew,我们认识有一些年头了,告诉我,这桩婚姻是你自愿结成的吗?”神父紧紧盯着Matt的脸,端详是否有那么一丝不自然,或许这位有名望的律师被恶徒胁迫才选择与之结成伴侣。Frank拧起眉头,目光中有些杀气,抓住Matt的手更为用力,神父看在眼里更担心了。

“我是自愿的,凯奇神父。”Matt拍拍被紧握的手安抚有些躁动的Frank,“我们已经私下订婚了一段时间,在更多事情发生之前,我们决定先将婚姻关系确认下来。”

神父的目光在他们身上来回扫几下,暗自叹一口气,捧起圣经宣读誓言,引导两位新人说出对彼此的承诺。

“直至死亡……”Matt轻声重复宣词,

“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Frank低沉的声音在他面前突然炸开,湿润霸道的吻瞬间掠夺Matt所有言辞,他微笑,拥着这个操之过急的丈夫。神父在旁边故意咳嗽几下,引起他们的注意力,两个人才留出一点时间为对方套上朴素的戒指。

“好了,Frank,我不反对你要去亚马逊进行你的事业,但是”他忍不住亲吻他,声音变得轻柔带着请求,“活着回来。”

“我保证。”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