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七

The blind.

[罚D]争吵

他们有过很多次的争吵,这次其实相形见绌。比起子弹嵌入皮肉之中的打斗,一份轻飘飘的离婚起草要安静得多。Matt揍了Frank一拳,捏着那份签了字的起草协议快步离开房子。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惩罚者见到Matt和一名小记者Peter走在一起勾肩搭背,气得差点扣下狙击枪的扳机,也只是说差点,然后就是醉醺醺的扔下一份离婚协议。迅速冷静下来并对事情作出分析成了Matt的职业习惯,说实话,他不会真的一气之下去签了那份协议书,钢笔的墨水在上面滴了一滴墨水,他也没有签上漂亮的花体。街角的那对情侣在大声吵闹,律师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别的地方去,好让自己不受那份刺鼻的协议影响。

拜托,他们为什么不能打一架解决这件事?Frank甚至没有要求任何的解释,也许他根本不想听,Matt又捏紧了钢笔,纸上划出用力的笔迹,现在这份协议有了法律效力。律师绷紧自己的呼吸,那对情侣在他脑子里吵架,转变成他和Frank,不,Frank不会和他吵架,他们只会用上自己的本领去击倒对方,然后筋疲力尽地拥吻。

这次不一样。

Matt把那份文件放在办公桌上,街角突然安静得出奇,上楼梯的声音瞬间吸引了他。

推门而进的人带着一身酒气,令他警惕。那个人没有进来,在外面徘徊了一会,转身离去。

噢……这次真的不一样。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