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七

The blind.

[小律师大作为]time to time(lance/damien)02

02
大步离开健身室走到停车场,Damien才深深松一口气,停车场流转过的一缕风挽回他的神绪,总能找到事情让自己忙的律师打开车门把自己扔进驾驶座。想起Lance 刚才亲吻那个看起来还不错的男人,Damien忍不住笑笑,脑门磕在方向盘好一会,本来要做的事情跑到一边去,脑子里空空的,很难说他现在心情复杂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他的好友终于找到新的喜欢的人,他这是放心了吧。
手机屏幕亮起来,Damien瞄了一眼屏幕有些紧张地抿了抿唇接通电话:“Elisa?”
自从Elisa的实习期过了之后,Damien和她已经有几天没有联系,她在Megget and Towne律所得到了一份工作,这是她好不容易忙完来的第一个电话,两个人竟然有些蠢兮兮的紧张,约好会面的地方互相道了几次再见才依依不舍挂掉电话。
这听起来就有点不可思议,不过Elisa一向是个清楚自己想要的女性,她一点都不介意在这段关系里面作为更主动的一方,Damien这样的男人值得她去追。他们总能在眼神中交汇一些暧昧的想法,约会总是很愉快。Damien直接把要去健身室的事情给抛诸脑后,和新女朋友好好珍惜两个工作狂的空余恋爱时间。
第二天Damien走进办公室看到一大束红玫瑰的时候,首先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隔壁F&P的办公室,花束上面的卡片只是写上了Damien的名字,没有赠送人的签名或者名字缩写。
“只是一束花,Damien,又不是炸弹。”站在门口漫不经心装作自己有敲门的Jared分明一脸在看好戏,Damien拿着那束玫瑰反复地看,很新鲜的花束,花枝被精心剪过,扔掉太可惜了。
“你可别扔掉,太可惜了。”Peter搭个腔,把一份文件摊在Damien的桌子上:“Boss给你的案子,Gavin…是这个名字对吧?你得和他一起跟进这个案子。”
“Gavin Bean。”Jared偷偷地从Damien扔到椅子上的玫瑰花里面抽出一支,得意地在Peter面前晃晃。
Damien单手拿起那份文件叉着腰:“请和你的男朋友滚出去,Franklin。”那两个没有脸皮的家伙连反驳都没有,打闹着离开,他真不懂Stanton到底看中了他们什么特质,甚至让他们成为合伙人!一边来路不明的红玫瑰相当惹眼,转过身去把精力集中到文件上的时候Damien才发现真正让他头疼的是这件案子。
律所甚少接到关于家庭法的案子,Damien面前的这位委托人看起来是走投无路,这也怪不得他,一位有犯罪前科的爸爸想要争取得到女儿的赡养权那真的很难,更何况那个女儿跟他没有血缘关系,是他在前一段婚姻关系里面跟前妻收养的女儿,跟擅长家庭法的Megget and Towne律所对上,几乎没有一点胜算,就算这个一米九的大个子男人用狗狗眼看他也没有办法。
更令Damien哭笑不得的是,对方的代表律师之一正是他的新女朋友Elisa Farrell, Stanton真的不是故意把这个案子推给他的吗?那意味着他跟Elisa的约会命运多舛,他们在案子结束前甚至不能私下交谈,Damien深深怀疑他的叔叔意图。
“我们父女关系一直很好,Belle也知道她的爸爸曾经入狱,她就是一位小天使你知道吗,她一点都不介意我犯过的错。Maria是因为有了外遇才跟我离婚的,并不全是因为我曾经入狱的事情,但她居然要把Belle从我的身边带走!”名为Scott的委托人相当激动,为了那位前妻移情别恋还带走他女儿的事情生气。
Damien和Gavin互相对视一眼:“如果你能有证据证明Maria和你离婚是因为有外遇,或许我们可以以这件事对Belle的成长发展有不好影响为基础打官司。”但也有利有弊,毕竟Scott有过犯罪记录,对方的律师也可以揪住这一点逼他们就范。
这大概会成为Damien的律政生涯上面的一账败笔。
等他烦恼到五点多还没有很好地找到一个好的新论据,只能说Damien Karp真的不擅长家庭法方面的案子。他拎着装着运动服的袋子第二次来到Lance的健身室,他的朋友似乎不在,倒是交代了一个教练来接待他,除了Damien差点走错女士更衣室这个小意外,他看起来还真像经常来健身室的人。
Josh摸着下巴Damien的身材打量了好一会:“你得练练胸肌和腹肌,那会使你性感很多,亲爱的。”
Damien有点儿不太好的预感,嘴角尽可能礼貌地扯出微笑,到底没敢问对方的性取向:“Lance也这么提议过,所以我在这了。” “噢,Lance。”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Damien觉得Josh看他的眼神好像有点不对,他走上跑步机,Josh帮他把机器打开,最后他实在忍不住磕磕巴巴地解释:“Lance是我的大学同学。”
“你就是那个律师?有所耳闻。”Josh露出个果然如此的笑容, 看着Damien快窘迫得皱起脸,笑着拍了拍他的腰:“之前的比赛多亏了你才拿回奖项,我们大多都听说过你。你有什么需要咨询可以找我,Lance已经和我说过你会来。”
听起来没有任何的恶意或者调情意思让Damien松了口气,他忍不住扫了一眼健身室内的人,猜测这里到底有多少是Lance那个同性社区的人。放轻松,Damien,这不代表你进入了狼窝。也不是说Damien对同性恋有什么成见,自从他在法庭上知道Lance的心意之后,他第一次这么切身地体会到这个群体,他还开始好奇自己在Gay里面算不算受欢迎的类型,可是Lance又明确表示他已经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他也不好意思问出口。令Damien惭愧的是,这个健身室里大部分人的身材的确要比他好不少。他隔着衣服摸了把自己不明显的腹肌,默默决定在下次和Elisa的约会之前把腹肌练回来,现在他庆幸他有个案件可以拖个时间,好让他酝酿一下惊喜。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