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七

The blind.

[The Sentinel]被压着的头发(片段)

片段

先于光线进入双眼,空气中属于另一个人的淳厚气息随着平稳的呼吸旋入空中,混合他自己的味道调剂出另一种独特吸引人的气味。Blair手指上的神经末梢从沉睡中苏醒,沿着所触之处的肌肉纹理扫过,他所熟悉的躯体和体温靠在他右侧,因为他的动作,翻侧身体,床铺有弹性地陷落,两人更为贴近,他的后背搭着一只手,充满保护意味地将他拢入怀中,他的手臂滑落腰间困住拥住他的人。

睡意在逐渐清晰的脑袋中消退,他在眼皮底下转动眼球,小小地打呵欠,头在枕着的手臂上蹭动。Jim似乎也要苏醒过来,他的呼吸有那么几下变重,Blair停下他的小动作,等待Jim醒过来,或者睡过去。

Jim没醒,呆在Blair身边使他放松,享受不受外界刺激的睡眠。完全清醒的Blair感觉到早晨自然的召唤,他试着撑起身体,他的头发被拉扯,只好又枕到手臂上。

……
他又试了一次,还是跌回Jim怀里。手指摸索着他的头发,有一小部分被卷在Jim的手臂底下,还有一小部分被Jim脸枕着。Blair只好平躺着盯天花板等待Jim醒过来,无奈召唤越来越着急,他半支起身体,小心抬起Jim的手臂,把他的头发从手臂底下拨出来。很好,很成功,还有Jim脸压着的。Blair深呼吸一下,无声地对自己说了句ok,轻轻推Jim的肩膀,让他平躺过去。Jim睡梦中感觉到推力,滑到Blair腰的手摸了几下,又把人按回怀里,还用下巴蹭了蹭他的头发,安稳的呼吸节奏显示他根本没醒。

必要时,Blair必须要把Jim弄醒,他下定决心。他亲吻着靠在唇边的前胸肌肤,指腹来回搔着Jim的腰侧,还没等Jim有确切反应,Blair已经笑得像偷腥的猫。下一秒,他的手被捉住,Jim睁着眼睛带着责怪的宠溺眼神‘凶凶地’瞪着他。

“嘿,Chief!”声音干涩沙哑。Blair哼哼地小声笑了几声,亲一下他喉结,光明正大地推开他,头发被释放。

“早安,Jim”Blair掀开被子在Jim不明所以的眼神中翻下床准备冲下楼梯,半路又折回来俯身亲吻一下Jim的额头,直奔洗手间。

Jim茫然了一会,摸了把脸,又卷上被子躺回刚才的位置,手掌按在他身边还有余温的床单,闭上眼安心地微笑。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