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七

The blind.

[小律师大作为]time to time[lance/damien]01

01

这看起来太傻了,Damien站在健身室外面来回踱步,暗恋他二十几年的人就在里面,他本以为上次的案子结束之后他能会变回几年打一次电话的普通朋友,没想到没过一个月,他们又要见面了。Lance很快注意到穿着正装的律师在门外犹豫着要不要进来,他一身西装革履跟这个运动场所格格不入,瞅着Damien转身要走,他才追出去
“Damien?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他看起来比大学时候要沉稳许多,那些青涩的活力被时间洗得平淡,但是Lance明白他的性格,Damien总学不会主动向人求助,所以他需要往他走一步。
“咳…我其实…”好像下一秒他要说他只是要路过,“最近食欲旺盛似乎影响到了我的腹肌线条,所以…”他收起下面的话,看了一眼Lance的健身室。
Lance立刻心领神会:“所以你想来我的健身室健身是吗?”他笑起来勾住Damien的肩,意外发现Damien居然没有后退的意向,证明经过上次的案子和法庭上迫不得已的告白之后Damien也没有对他产生排斥感。可是Lance不敢多想,二十年的暗恋让他内心备受煎熬,Damien是不会知道的,也没必要让他知道,现在这样表露了心意还能亲密搂住这位好友的肩已经是上帝的赏赐。
“我可以给你打个折。”Lance搂着Damien往前台去,心想着如果Damien是他的男朋友,说不定他就直接把这钱给省了。Lance皱了皱眉,似乎想到了些事情,仔细打量一下Damien的脸,摸了摸他脸颊,对着正在填表惊讶看过来的Damien的眼睛微笑。
“好吧,你可以免费来这里健身,费用我包了。”
刚填好表的Damien直起身面上还带着惊讶,然后好像意识到原因,说话也磕磕巴巴起来:“不用,还是…你对谁都是这样免费的?虽然我不会经商,但也明白这会影响你的生意。”
他真的太可爱了,这些年来几乎没有变过,还是会一本正经地为一些没有道理的事情讲道理,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成为了一名律师是吗,Lance帮他把表格递给柜台,和那边说了两句,抽出一张最高级别会员卡递给Damien:“只有你。拜托,你上次帮我们把奖杯赢了回来,这算是我给你的奖励。”
Lance拍拍Damien的肩,领着他往健身室里面走,给他介绍了大概的环境和设施器材:“你还可以在这里洗澡,下次来运动的时候你记得带运动服,西装太不适合运动了。”
“感谢你的提示。”Damien摸着那些还蛮新的器材,视线溜过几个穿着运动文胸和短裤在跑步的女人,耳朵发红地提醒自己只是在看场地。
Lance把他的举动全部收在眼底,和他以前一样,Damien Karp直得没边,Lance就是没办法把这个男人放下,他最近尝试着和一些男人去约会,结果差强人意,但那不是他要的感觉。也许他永远没办法拥有Damien是个可恶的女巫下的魔咒,今晚也许应该答应John的约会,好让Damien暂时从他脑子出去。
“我要先走了,也许晚一点的时候过来。”
“你什么时候过来都可以,在营业时间之内。我们健身室还有健身教练,那些戴着工作人员卡的就是,有什么健身的问题可以直接问,比自己瞎练会更有效果。”Lance给Damien指了几个人,Damien向他们摆摆手打招呼,手又插回口袋里。和Lance一起往门口走,Damien手上还有一些案子资料要去处理。
“或者我们可以晚点见,大概六点….”Damien看着手表,下意识想要约Lance吃个晚餐什么的,话被打断了。
“Lance?”一个矮个子男人走过来,面孔可以称得上是秀美的,轮廓分明,高高的鼻子,有一些可爱的小雀斑,他擦着汗冲着Lance一笑:“你还没有给我答复,今晚要跟我吃饭吗?”
Lance同样露出笑容,好像用上了他的全部 魅力值去对付一个约会对象,他本来在等着Damien的话,John的出现让他不得以立马给出回复,如果可以,他比较想留在健身室给Damien当教练也比和John约会的好。但是上次袒露了自己暗恋Damien多年后,他丧失了假装朋友的面具,他依旧更喜欢Damien,但他可不想Damien因此而困扰,所以才说出Damien已经不是他喜欢的类型,现在也尽力去跟更多类型的Gay交友,然而,Damien一出现,其他的Gay就跟路人似的,勾不起他一点儿兴趣。可是他不能再干扰Damien了,还能朋友相称比他预想的结局好得多。
“好,等你训练完我们就去,今天下午我都会在健身室。”Lance低头亲了亲那个矮个子男人的脸,Damien收到来自对方的一种带有很莫名情感的视线,他可不准备参与进这些Gay的事情里面,那个疯人院一样的律师事务所已经够他烦的了。
“我大概六点会来。”Damien改了话风,不碰碳水化合物根本不足以保留他的好身材,看来他节省一两顿晚餐也是合理的。
“你可以参与一些课程,普拉提什么的,今晚有老师来上课。”Lance贴心地给他介绍,把一张宣传单塞到Damien手里,也没有排斥John搂住他的腰,他在故意证明给自己看,不是非得Damien才能站在他身侧。尽管如此,他的目光几乎是随着Damien进入电梯后几秒才慢慢收回。

评论

热度(16)